洛绍枫(零溯)

国庆贺文(?)

[兴欣]

叶修:啊?国庆节了吗,荣耀里估计又有

新活动了,叫上他们一起去弄吧…可不能便

宜了其他家的。

苏沐橙:国庆吗?唔,让我想想,果然叫

上果果和柔柔去逛街吧……要不要叫上云秀

呢?哎?叶修哥要去参加荣耀的国庆活动

吗?我还是和叶修哥一起去参加吧?好难

选择呀。

陈果:国庆呀,早准备好了,饭店可是预

定了好久了,好好犒劳他们一顿……之

后?逛街?或者打荣耀?或者去看他们

打?

唐柔:国庆?我大概会回几天家,不过先

和果果他们吃完饭再说,果果高兴了好久

的,除此之外?当然是打荣耀了,不然还

能有什么?哦,逛街也算一项。

包荣兴:啊?国庆吗?当然是和老大一起

抢boss呀!罗辑小弟你说是吧!……咦?问

这个做什么?你什么星座的呀?哦,射手

座呀!我给你唱首歌吧!

罗辑:嗯,肯定是和叶修前辈去

抢boss……小弟什么的我已经不想反驳

了……包子!你停!你停!别唱歌!!!

方锐:国庆?组团抢boss呗,叶修那家伙

肯定去,他都去了怎么少的了真诚帅气的

方锐大大我呢?

魏琛:国庆?国庆当然是去

抢boss……啧,方点心你居然还敢说自己真

诚帅气?谁不知道你猥琐?对了,如果你

们要去蓝雨的话转告那俩小子,我可能会

去蓝雨看看。

莫凡:国庆?抢boss,拾荒,嗑瓜子。

关榕飞:国庆?会出新材料吗?我可要好

好研究研究!

伍晨:啊?继续管理公会吧,提前祝各位

国庆快乐吧

评论
热度(21)
© 洛绍枫(零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