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绍枫(零溯)

[2018孙翔生贺/6h]

[翔叶]莫比乌斯环

     时光总是这么奇妙,让讨厌你的我喜欢上了你;也让喜欢你的我回到过去为喜欢你埋下了小小的种子。

                                                        ——题记 

 

    H市的夏天热得出奇,不过比起S市来说已经足够好,本该因此高兴的孙翔此时却气呼呼地走在大街上,看着那些随处可见的粉红色和白色相间的装饰以及那些甜甜蜜蜜的情侣们眼中本就所剩无几的气愤飞快的变成了委屈:他可是特意从S市赶来和叶修过情人节的!可是他居然让他帮忙打boss,居然还问他怎么突然来这里了!‘叶修你果然还是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去吧!’在心底愤愤的说完这句话后,小青年身上的怨气更重了,连那些因为小青年那独特的气质而频频回头的姑娘们也吓得不敢再回头。而此时小委屈孙同志也开始思考自己是怎么喜欢上叶修的,压根没注意到身边的变化也就错过了那此生仅有的景象。等到他再抬起头的时候,眼前的一切已经变得熟悉而又陌生,这不是他小时候那条商业街吗?怎么会到这里?疑惑着抬起头商家的电子显示屏上显示的日期说明了一切,他好好地在路上走着就走回了九年前!太神奇了,恩神奇程度仅次于他喜欢叶修。

 

   与此同时,刚上初二的孙翔背着书包手里拎着一个装面包的袋子正在离家出走的路上。远远地他看见前面的街道上一个长得和他有七八分像的青年正一边嘀咕一边向他走来,一个没忍住一句“这怕不是失散多年的哥哥”脱口而出,成功的引起了青年的注意,因为那个说话的声音太熟悉了,定睛一看来自未来的孙翔便笑了,这不正是小时候的自己吗?而小孙翔可想不到眼前这笑得诡异的青年会是未来的自己,现在他只觉得这人百分之百就是他哥哥,并且还有可能是来抓他回去的。想到这里他心里暗道不妙,转身就跑,却被眼疾手快的青年抓了回来,迟疑了一下便带着小孙翔往旁边的小巷走去,他不清楚这样做的理由,只是模模糊糊的觉得这是他无比热爱荣耀的契机,也是他喜欢叶修的开始。

 

被青年抓到小巷子里的小孙翔整个人都缩成一团,现在他一点也不觉得青年是所谓失散多年的兄弟,只觉得他这未来的游戏大神可能要命丧变态青年之手了。他只后悔为什么不晚一天再离家出走这样或许就可以躲开这个怪青年然后完成自己的伟大理想。哪会像现在这样......“你是离家出走了?”沉浸于自己的世界的小孩被这奇怪的问题问的一愣,随后防备的看向青年反问“你谁呀?......不对,你怎么知道我离家出走?”“怎么知道的你就不用了解了,如果我说我是未来的你,你信么?”本来听到前面的话小孙翔还以为对方是个同样离家出走的人,可后面他只觉得他可能遇见了一个疯子“当然不信了好么!这么不靠谱的事谁会信呀!”说完他便转身想要离开,知识青年接下来的话让他僵在了原地,因为那个青年说的正是他那些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糗事!...“这回相信我是未来的你了吧。”孙翔毫不脸红的的说完自己的糗事后蹲在地上看着试图揪头发的自己一边说一遍思考为什么过去的自己这么害羞。”...我,我相信你!不过那些事千万不能说出去!!”“好的好的”紧张无比的孩子在得到对方的肯定回答后总算松了口气,一些独属于小孩子对于未来的期盼的问题也都一一冒了出来,连珠炮一般令孙翔觉得过去的自己可能是被黄少天附体了。这样的一问一答直到小孙翔问出“你有喜欢的人了吗?”后戛然而止。原本兴奋的青年顿了顿

眼里难得的出现了不属于他气质的温柔“有啊。”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他听见自己这么问“嗯....是个懒懒散散的家伙,说话也特别气人,明明知道他说的许多话都是对的却还是忍不住想要打他,但是其实他人特别温柔,让人觉得和他在一起久了自己也会变得温柔。”啊,这么矛盾的人么....他打电竞吗?他又问了一句“那当然!他可是最厉害的,整个联盟都当他是最大boss.....”青年絮絮叨叨地说着恋人的好以及那微不足道的缺点,好像能一直说到天荒地老。小孙翔听得迷迷糊糊一边觉得这好像说的是个男人一边又觉得这人真好未来的自己真幸福。恍恍惚惚的他看见青年的身影变得透明,他低头用口型对说 ‘加油’然后他就站在街道上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忘......

 

        3年后,超级新人孙翔在越云出道,带领着越云一路向前,正是意气风发之际却被斗神带领的嘉世打得落花流水那青年欠打的话也气得他牙直痒痒。1年后,孙翔高调转会嘉世接下一叶之秋成为嘉世队长,捏着期盼已久的账号卡听着队友献媚的话他看着青年离开的方向不知为何心里有点不是滋味。第十赛季,选拔赛的决赛里看着那个装扮可笑的角色他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喜欢那个青年了,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单纯的觉得喜欢。转会轮回后本以为终于有机会得到一个冠军却被那青年带领的草根队给截了胡,望着领奖台上的青年,他鼻子发酸,不只是因为没有赢得胜利而难过还为他那已经过去的追星时代而暗自高兴着。世邀赛,孙翔满脸紧张的的看着青年,在那声好还没落地之前,他就扑上去把人抱了个满怀。

 

       22岁的孙翔站在略显空旷的街道上看着暖橙色的太阳挂在天边微微愣神,忽的转身向来时的的路跑去。小区门口叼着烟的青年带着帽子四处张望,他跑过去又一次抱住了对方,心里默默地说‘你看我又找到你了,在绕了一个大大圈子后,我又在时间的起点找到你了.....我最爱的,叶修。‘

 

评论
热度(12)
© 洛绍枫(零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