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绍枫(零溯)

【王叶】十年爱恋

时间在原著结束后,世邀赛开始前。
      

        “好了,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你们自己思考一下不足之处,等下复盘”叶修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宣布了训练的结束。“叶修,跟我来一下…我有话和你说。”王杰希起身拉起叶修向外面走去“什么?大眼有什么话不能在这里说吗?”即使不明白他的用意叶修还是随着他走到了走廊的角落。
        “喂喂,大眼同志你带我到这里做什么?怎么?是要和我来场真人pk吗?我可打不过你”他嘴上说着调笑的话可心思却早就飘到了对面人的身上……
       ‘ 和大眼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来着?……对了是新人挑战赛吧…诶,不对那只是单方面的。对了!是那次吧,和老魏还有林杰聊天时突然进来…呵,还有点莽撞哪像现在?天天就那几个表情,还是小孩子好。’叶修胡思乱想着全然没有听到对面的人说了什么。‘唉,我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家伙呢?……先不说我哪里能让他看上,就是同性恋也足以吓跑他了吧?’想到这里他不由得苦笑了一下。“……【皱眉】叶修,有在听么?”“啊?嗯、听到了。”‘…走神了?这么无聊吗?……也是两个男人在一起怎么可能有意思,他又不像我’王杰希注视着对面低垂着眼的青年默默叹了口气,‘明明我看见漂亮的女性也会感到兴奋怎么就爱上了一个男人?……不,应该说我爱的人恰好是男人才对吧,换成其他人我也就不会接受了………不因性别只因他的灵魂,是这么说的吧?’这样想着微笑取代了青年脸上淡淡的无奈。“大眼?笑什么呢?”“…没什么,你看下这里”“啊,这里应该是……”被打断了思绪的魔术师看着手里的笔记和满脸认真的青年思考了一下自己叫他出来的原因‘我是要出来告白的吧?现在呢?好像变成战术交流了,我到底在干什么?不是做好了大不了再也不见面的打算吗?唉…’而苦恼于自己忘记了出来的目的的魔术师并没有看见对面的人抬头望向他时那和他一样的爱慕的眼神,‘大概是最后了吧?世邀赛之后我就真的该回家了,能近距离的看着他机会说不定真的只剩这次了。’〈再好好看看他吧〉心里有个声音这样对叶修说。“是呢,再好好看看吧……(低声)”“看看什么?”疑惑的声音突然响起。‘糟糕,说出来了’冷汗一下子就浸湿了叶修的后背。“(盯~)……算了,不想说就不说吧……”王杰希顿了顿继续说了下去,“叶修……”〖什么?〗询问的话还未说出口就已经咽了回去“,我喜欢你。(王杰希)”“……(叶修)”“觉得很恶心吗?(王杰希)”“……不,不是大眼…你说什么?不要开玩笑了?你怎么会喜欢上我这样的呢?”“没有开玩笑,我喜欢你…不应该是我爱你,你、能接受吗?”“啊?我、我接受……”
        于是就在那天相识、暗恋了彼此十年的两个人终于走在了一起……至于惊讶,呵,肯定是有的呀…不过他们会让对方知道吗?那就不得而知了,总之还是祝福他们吧,祝福这对爱恋十年的青年能继续相爱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

七夕贺文……写的很烂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绍枫(零溯) | Powered by LOFTER